close

news.cnyes.com/news/id/4371942?exp=b

"根據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調查,近 5 成受訪者將退休列為投資理財首要目的,但有超過 7 成認為退休金準備進度落後;已退休者逾 6 成認為當初應該多存點錢。

觀察台灣民眾面對退休理財經常出現「三不一沒有」的現象,包括不想面對、不夠積極、不知從何開始,而且沒有具體計畫,建議依據自身年齡、收入、健康等現況釐清方向並擬定可行的籌措退休金策略,讓退休從「憂退」進化成「優退」。"

是不是有人覺得存退休金不是年輕人的事情

是五十歲後才要考慮的事情

然後你現在都三四十了

還是一副關我屁事的樣子

先說

有這種心態的人絕無可能提前達到財務自由

連到了退休年齡恐怕也退不了

而且不要說存錢了

有多少人是欠了一堆負債的?!

如果是我的話 沒有財務上的安全

我日子一定過得很慌恐

有這種感覺 你可能出國玩心裡都不扎實

我自己單身鳥掉就算了 我自作自受

如果你要養老婆小孩長輩

你要大家跟著你一起吃苦嗎??

以前小時候看到螞蟻與螽斯的故事

大家都覺得螽斯活該死好

當然 有少部分人確實生活艱困到難存錢

但是你們多數人沒存到錢都自己要負最大責任吧?!

老是有人要說萬一沒活到那麼老就死了

存錢自己都沒用到

好啊 你就賭下去啊

萬一你不小心活得比別人久

你要過那種沒啥尊嚴的生活

過得很辛苦 活著還不如走的人

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英文說法是

you deserve it!!

中文說法是

你活該!!
已在 2019年8月27日 上午10:20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