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多人都誤判了中國

我以前也有一陣子相信中國會崩潰

當人民幣剛進來台灣

大家都去買人民幣

那時候人民幣只升不貶 且利率又更高

我那時剛開始看很多中國的資訊

我就說沒有這麼好的事

沒有貨幣只升不貶的

尤其是泡沫很大的地方

中國經濟有很大的問題 可能會崩潰

最後 當大家狂買人民幣後 人民幣逆轉開始貶值

但是卻一直等不到經濟崩潰

你說 我現在是不是還認為中國經濟泡沫很嚴重

沒錯 房地產泡沫 地方政府債問題很大

傳產供過於求在去產能後 改善很多

但中國現在泡沫程度跟全世界其他地方一樣大而已

中國經濟會不會崩潰 會

但是是會跟其他地方同時崩潰

全世界央行造成的泡沫

沒有任何人躲得掉

不過我下次崩盤後 我會開始研究並買進陸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