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覺得我自稱上流

是表面上用意

那就太淺了

上流哥這麼有智慧 這麼有深度

怎麼會取個這麼膚淺的綽號呢?

故事先從頭講起

說到部落格

我大概在研究所念書時就搞了一個部落格寫股票

以前我可是只報明牌的那種

每篇文都是講個股 分析基本面 推薦買進

現在寫那種的肯定流量爆衝

不過那是那時候太年輕 太不成熟

所以才去搞那種太輕浮的事

那時候部落格名稱是

“遊民邁向十億之路”

其實那閱讀量還不差勒

甚至我還看到有人在PTT推薦我的部落格

那為啥叫遊民

因為我在泳隊被學妹叫遊民阿

我有買一件類似羊毛衣的厚襯衫 有點厚度

是拼方格的配色

很像是電視上會看到的美國遊民秋天在穿的衣服

然後從遊民階級邁向上流就很有反差

十億這數字是我覺得應該達到一個投資理財的目標

一億都還可能達到 十億比較難

所以目標要設定高一點 就設十億

寫了好幾年後

研究所畢業開始進證券工作

就沒辦法亂寫了

就從那時候中斷了

不然 我應該是第一代的理財達人

那為啥後來又叫上流哥呢?

因為我幾年後開始玩FB

創FB帳號時 隨便取個綽號當FB名字

因為許純美上流美帶動時代趨勢

有錢就上流

所以我就故意自己酸自己很上流

上流也跟投資理財有扯到一點邊

不是真的要講自己是上流社會啦

我這人穿著 品味 都這麼沒水準

講話又粗俗 哪裡上流了?!

自稱上流反而造成有趣的反差

後來 我FB的朋友都開始叫我上流彥

這外號就越來越多人叫了

然後 年紀變大且大家也越來越尊重上流哥的智慧

就從上流彥變上流哥了

然後現在開團

希望我的粉絲們也都可以跟上流哥一樣邁入上流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